夜見(星)

少年一瞬心動就是永遠心動

聲優-野神《見面會鑑賞日》神谷浩史2016生賀

*2016年1月28日神谷浩史生日賀

*CP為小野大輔x神谷浩史,生腐有請慎入

*WORKING小感謝祭Event捏他有/或多或少DGS廣播捏他有

 

 

 

見面會鑑賞日(onkm)

 

 

 

  「我說,你還要低沉到什麼時候啊?」

 

  神谷浩史雙手抱胸,朝大型犬似的蹲在角落畫圈的自家戀人丟了個白眼。彷彿見那一對因低落而毫無生氣垂在兩旁的犬耳,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因為……因為……我、好不甘心啊浩史!」

  「這種時候就要撫心自問,為什麼你這傢伙是雨男屬性……還有別趁機喊我的名字啊。」神谷冷冷地道,一臉這都不是第一次旅行計劃被天雨所妨礙,也該是時候習慣吧的神情。

 

  不甘心的可不是只是他一人啊。

  聽罷,小野大輔似乎更受打擊。

 

  「難得我們好不容易把行程空出了一天,卻因為暴風雨而不得不留在家都是………」小野大輔的聲線愈來愈微弱,說到最後神谷都聽不清他在嘀咕什麼了。

 

  要知道他可是從去年年底便開始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儘管因為工作的關係,今年依舊無法在正日為神谷慶生,但亦無礙小野想為為喜歡的人慶生絞盡腦汁的熱忱。在腦內盤繞無數的驚喜計劃預備實行,結果暴風雨把行程都打混了。

  猛地,小野像想起什麼站起身,轉過身朝神谷忿忿地抱怨:「我昨晚可是把ハレヨン君的掛飾掛在窗台邊了啊!」完全沒有效啊!?

  「ハレヨン君不是晴天娃娃好嗎你這是什麼用法給我向制作人道歉啊!」神谷一臉"怪我咯?",毫不留情地吐槽。

  「……啊哈哈總覺得浩史最近的吐槽好銳利啊……是因為お松さん的關係嗎?」吐槽的速度簡直是神啊。

  「都不想一下這是誰的錯。」神谷瞥了一見因為自己的吐槽而逗笑了的笨蛋戀人,那張蠢臉好像變得更蠢。縱使嘴巴還是那麼硬,可是語氣不由得轉柔,問:「……振作起來了?」

  「是的。」小野一掃剛才的低氣壓,有點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蛋,頓了頓說:「仔細想想看,和神谷桑在一起的休日,就算什麼也不做也已經幸福呢。」

  「………」被笨蛋的笑靨和話語打動的我不就像個笨蛋嗎?!

  神谷不自然地別過臉去,欲掩飾不了聲線滲透的動搖:「總、總不能真的什麼也不做吧?」

  「誒?可以嗎?」小野臉上浮現了莫名的紅暈,興奮得眼看就要往神谷身上撲上去:

  「那麼我們現在就趕快到床上…噗嗚──」

  神谷選手使出了一記上勾拳,成功擊中對手小野選手得分。

  「看來我還是約杉田和悠一來打MH好了。」

  神谷選手使出了貓貓拳二連擊,再次擊中小野選手,勝出了這一局。

  「不不不不不對不起剛剛是我的錯───」小野哭喪著臉拽住掏出了愛瘋手機的戀人的手臂,「啊對了對了!我們來看DVD吧!DVD!」

  「不是”電視後面”的那些吧?」做事作風一向謹慎的神谷又怎會那麼容易說好?以防千萬一,他再一次確定。

  「怎、怎麼可能呢──」小野心虛的挪開視線。

  「真可疑啊。」語尾莫名地拉長可是這個人有什麼事情隱瞞的時候的習慣啊。他可不是白白的跟這個人交往將近十年呢。

  「相、相信我啦!我想看的是神谷桑的見面會和live呢!」

  「哈啊?這麼羞恥的事我才不要啊。小野君想看自己慢慢看。」

  「羞恥?不會啊?」

  「看自己的錄影跟用以自己為原型的LINE貼紙一樣大的恥度啊!」

 

  這也是為什麼他總是堅決不用LINE的原因之一。只要想像小野從LINE上傳來訊息還附上自己的貼紙什麼的……一定忍不住吐槽到天荒地老。

 

  「這麼說如果出我的貼紙,神谷桑用起上來就不會羞恥了吧?」

  「不,為什麼是小野君的LINE貼紙?才不會買啊。」

  「我買給你吧!」小野聊得幹勁滿滿。

  「我不會自己買啊?」神谷反射性地吐槽後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對:「不,我不需要啊!還有為什麼前提是我用LINE?」

  「哼浩史個小氣鬼──」

  「那麼小氣鬼是時候退場了再…──」

  「啊啊啊──」小野發出連聲的慘叫打斷神谷的話,他果斷地放棄LINE的話題:「說起來上次神谷桑因為工作撞期了而不能參加WORKING小感謝祭,DVD應該也還沒看吧?」

  一向思考細密的他又怎會不知道不死心糾纏的自家戀人在打什麼鬼主意。收錄了小感謝祭見面會的DVD他的確還放在家裡的DVD架上沒開封。

  神谷老實地點頭。

 

  「噢!太好了!一起看吧!」

  「真沒你辦法啊……」

 

 

 

###

 

 

 

  「噗哈哈這邊!這邊你知不知道潤那傢伙Off Voice跟我說了什麼啊?超糟糕啊!」

 

  想起了現場發生秘事的小野捧著腹笑個不停,對一臉”完全不知道剛才你的笑點在哪”的神谷解釋。聽罷,神谷笑得比小野更厲害。下意識地想要拍桌的神谷因為面前只有一張矮小的茶几,轉而猛拍自己的大腿。

 

  結果被小野拽住了他的手腕。笑得眼眶泛起淚光的神谷用另一隻手揉著眼睛,帶著濃厚的笑腔凝視著表情愈發正經的後輩兼戀人。

 

  「…哈哈、怎麼了?」

  「笨蛋。」向來這句話神谷經常對他說,今次他總算找到機會原句奉還了。小野凝視著他的視線溢滿了心疼和憐愛:「都已經沒什麼長肉就別再拍了,要拍就拍我的吧。」

 

  說罷,把神谷手放到他大腿上,拍了兩下。

 

  嗯,手感不錯。

  ──不不不,不對啊我在想什麼啊?!

 

  「誰要拍你的啊?」神谷甩開小野的手,笑意因為剛才某個笨蛋的舉動而全沒了,臉頰上倒是增添了兩分的嫣紅色。為了不讓小野發現裝作淡定的把視線投回電視螢幕上。

  「啊……已經開始新環節了?啊看吧都是小野君的錯害我沒聽到說明的部份。」

  「哈哈哈……抱歉吶我調回前面一點吧。是這裡開始?」

  「再前一點。」

  「這裡?」

  「不前過頭了啊笨蛋讓我來!」神谷按捺不住搶過小野的控制器,嘴巴上還在嘀咕著什麼。

  完全沒注意到身旁的人視線。

  ──從調節控制器的時候,甚至是更早之前,便一直落在他身上。

 

 

 

 

###

 

 

 

  小野在旁邊彷彿在收錄評論軌,不斷在旁邊幫他自動插入注解、意見和吐槽實在是有點吵。但對此神谷並沒有感到嫌惡,所以即使有時候他的聲音和笑聲蓋過了其他聲優的談話聲也好,神谷仍然沒有出聲叫停他。

 

  不過真的如小野君所言,明明我沒有出席,可是CAST們從衣著開始至話題的內容上,都非常的賣力地,神谷桑前,神谷桑後的。就連MC吉田桑也摻了一腳,要不是鏡頭沒有捕捉到我的模樣,我差點以為自己出席了。

 

  人不在,名字卻一直出現。

  這種感覺還不賴。

 

 

  恰好,鏡頭對准著拿起麥克風發言的小野,看著電視大螢幕上笑得靦腆的小野,神谷覺得好不真實。

  ──無論是作為同業的身份,還是作為戀人的身份。

 

  「不只WORKING的收錄現場,那個人咬字也捶打過來。」

 

  「等、…笨蛋!都多少年了居然舊事重提啊!這個時候就應該要扯開話題了嘛!潤那傢伙還一副事不關己的在討論進化的拳頭是怎樣啊?喂我說你有沒有聽…、誒…?」

 

  難怪剛才一直沒聽見”第二聲道”,原來旁邊的人在不知不覺間打起瞌睡。是因為內容太悶嗎?不,就算是看過一遍的內容,熟知小野脾性的他,知道每每兩人在一起時,小野總會像某十四某松的角色一樣,充滿不可思議的活力和行動力。

  而這次,真的是累壞了吧。

  為了空出和我同一天的假期,工作量想必是平時的幾倍多吧。

 

  「算你運氣好,今次就不追究了。」

 

  神谷把頭輕輕傾斜倚在小野頭上,交替看著電視營幕中說著致謝詞的小野,和不經意地靠在他肩膀睡著了的小野。

 

  感受著互相依偎所帶來的溫暖,褐髮青年心想偶然這樣的休日還不錯。

  然後,慢慢的,闔上眼眸。

 

 

 

 

-完-

 

後記:

神谷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篇完全是我腦內的onkm日常。因為兩人工作繁忙的關係正日都難以聚在一起慶祝

可是即使無法經常如願見面,還是互相思念著彼此

愈是珍惜相聚的日子,就算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說,都能彼此理解

就是喜歡神谷和小野這樣的默契

今年DGS十週年,剛好4月7日又是自己的生日,來看看要不要寫個DGS十週年賀文送給自己當生賀www(喂

然後今年還有DGS EXPO!繼續為了六月的event攢錢攢RP!

 

今年もよろしくね!

 

<2016.01.27   12:09 星>

 


评论
热度(45)

© 夜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