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見(星)

少年一瞬心動就是永遠心動

聲優-野神《幸福排名》

*繼續日常短打

*生腐有慎入,CP為小野大輔x神谷浩史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onkm在我心目中仍然是同一樣的味道




幸福排名(onkm)





  處事一向都以謹慎細心出名,讓多數委託工作給他的作品監製、以及事務所等工作人員好評如潮。

  然而,這樣的神谷浩史亦有為人所不知的大意一面。

  工作狀態OFF的神谷慵懶的坐在沙發上,雙手握住電視遊戲機的手柄,全然集中地打遊戲。偶然會空出一隻手撫摸伏在他的膝蓋上的娘桑柔軟的毛髮。


  ──神谷浩史感到幸福的五個瞬間是?


  若然有人這樣問他,現在的時光在排名榜上佔有一席是無從質疑的。

  身處幸福無比的時間,旁邊傳來戀人呼喚他的聲音。

  「吶吶浩史。」

  「嗯?」因為正在和中BOSS糾纏中,所以無法分心的神谷完全沒有減慢按的速度,視線不離螢幕淡然回應。

  「這個週末我們恰好假期在一同天對吧。」戀人兼同事關係的黑髮青年──小野大輔的聲線遮不住愉悅的情緒上揚。

  「啊,是嗎?」

  與這樣的聲線相較下,神谷淡然的回應有著顯然的溫度差。就算這樣,也毫不削減小野的熱情:

  「我想和浩史去約會!」

  「……喔。」

  「YEAH太好了!」僅僅是戀人答應約會的請求便讓小野如神谷接受他的告白時般興奮。

  「去哪?」

  喝了一瓶回血藥,遊戲中的角色把中BOSS打趴在地上的緩沖時間,神谷主動問道約會地點。

  「這裡這裡!」小野趕緊把剛剛在看的雜誌翻起來,然後指了一指上面。

  當神谷正想要抽空瞄一眼雜誌之際,血槽扣至只剩一半的中BOSS突然發起狂來,看來是進入了第二階段。神谷趕緊捏緊手柄回避攻擊。

  「怎樣?好嗎?」小野催促著想要聽回答。

  「喔…好。」現在完全不是去看雜誌的時候,似是被小野引導似的神谷點了點頭。

  「真的嗎!!!?」聽到戀人同意後,小野終於按捺不住亢奮整個人跳起來:「那麼我去預訂!」

  「……預訂?」

  等等什麼樣的約會地點需要提早預訂啊?

  總算覺得他們的話題方向不太對勁,神谷無可奈可地按下暫停鍵,然後轉過頭來把剛才的雜誌拿過來。

  雜誌上滿滿的粉紅磁場,標題一看就見到”痴漢”照片介意的是以不同的主題房間為賣點的一間情侶旅館,例如,學校、辦公室、醫務所,公車車廂、甚至連露營的場所都有……

  「情、情侶旅…、…小、野、大、輔──!?」

  娘桑被神谷的赫然散發出來的殺氣嚇到毛髮全都倒立起來。

  「嗯?」

  「我怎麼可能跟你去那種地方!?首先我是男的!」

  「以浩史的身型來說,中性的打扮戴上口罩就沒人會發現的。」

  「就算沒人發現我也不可能跟你去啊!小野君你到底有沒有我們好歹算是公眾人物的自覺啊?」

  「我只有我是你戀人的自覺。」小野執起神谷的手,放在唇邊,然後用他最為擅長的handsome voice低語。

  「真噁心………無論怎樣我也不會去的。」嘴巴這麼說,可是神谷並沒有揮開小野的手,只是微微撇過臉,但眸子還是不時看向小野的方向,臉頰還有點微紅。

  「唔……果然啊……」

  雖然覺得自己沒有錯,但看著陷入低落的人,神谷不知怎的多少有些罪惡感。


  「那麼……」低落和帥氣保持度一樣不過三秒的小野已經打起了精神,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跑回房間拿出在DGS EXPO中某個環節中穿過的女僕服,重新站在滿面黑線的神谷面前:「浩史穿這個的話在家也可以…噗唔。」


  神谷收起拳頭,瞄了一眼因為說服不了他穿女僕服而開始自己躍躍欲試的戀人,覺得有一瞬對小野產生了罪惡感的自己是笨蛋。


  ──神谷浩史感到幸福的五個瞬間是?

  打遊戲?和娘桑玩?感到自己有進步的瞬間?還是吃高級牛舌?還有呢──?


  把打鬧的小野君的光景收入眼底,神谷總算看不下去裝傻的人而吐槽連發。

  雖然神谷嘴巴上不想承認,可是能夠和喜歡的人待在一起的休日,是無可替代的────


  神谷沒有發現自己的臉上不知不覺蕩漾出燦爛的笑容,讓仍然不死心地拿著女僕服在神谷身上比劃的小野一瞬間看呆了。


  「吶,神谷桑……不,浩史我吶──」




  接下來的十年、不,接下來所有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我也會繼續以成為你的幸福排名之首、守護你的笑容。






-完-

 

後記:


本來是在EXPO前寫了開頭的短篇,結果EXPO太多糖還寫什麼同人而放置到現在總算完成了^q^

希望能夠治療到因為前陣子某個的消息而百感交雜的onkm飯

不想再說更多的評論,還有希望自己勿忘萌上野神CP飯的初衷,是因為看到他倆的笑容、聽到他倆的笑聲而感到幸福無比

我的幸福排行,onkm一定佔有一席位。




<2016.07.15   11:08  星>


评论(1)
热度(35)

© 夜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