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見(星)

少年一瞬心動就是永遠心動

聲優-野神《點開短訊前請做好覺悟》

*生腐有,CP為小野大輔x神谷浩史

*D的流氓模式全開慎

*短打,仍然是甜甜甜




點開短訊前請做好覺悟(onkm)




  『是短訊喵,快點打開笨蛋大輔喵──』



  小野大輔工作結束回家,吃完一個輕便的晚餐後正打算坐下來稍作休息時,他的手機便響起了一道熟悉的。

  如果在池袋、秋葉原等大街上響起的話將會引起一陣盛大的騷動。因為剛才的短訊鈴聲是由人氣聲優之一的神谷浩史、自錄的短訊鈴聲。──小野大輔在今年五月時好不容易討回來的生日禮物。


  “今晚收錄會收錄得很晚,別等我去睡吧。”

   “誒?可是神谷桑今天一早就開始工作了吧?沒關係嗎?”

  “嗯。有點睏。不過工作的話沒辦法吧。”


  因為開始和同居人傳起了短訊,小野漫不經心地捏著手機趴在床上,笑瞇瞇地凝視著神谷傳過來的文字,努力思忖著要怎樣把話題延伸下去。

  要是短訊的內容太過普通,以神谷的性格而言即使是休息時間,看完就不再回應他了。

  「唔……需要一點……爆炸性的。」


  “我現在蠢蠢欲動中。”

  ──這樣就行了!

  隔了大約十多秒左右,便有一封新的郵件。

  “……早點休息啦笨蛋,剛剛不是說很累嗎?”

  雖然被無視了不過有回應已經很好,會不會因為剛才的梗已經舊了所以不夠爆炸性?

  “我是很累可是我的小小野很精神啊。”

  “………”

  小野大輔像是催促對方回應似的把剛才的短訊重新傳了一遍。

  “我是很累可是我的小小野很精神啊。”

  “吵死人了!”

  “神谷桑不信嗎?硬邦邦的啊──要看嗎?”

  看到最後神谷的額角都露出了青筋,要不是現在和同事在休息室休息中,他一早就炸毛了。

  正當他終於按捺不住要吐槽小野,用比平時回覆短訊快一倍的手速敲打著手機時,他猛烈發現了剛才收到的短訊居然是帶有附件。

  附件是一張圖片。


  ……該不會………

  ────不不不不會吧?


  ………

  ……………

  還真的是……

  ────硬邦邦的。


  神谷嚇得差點沒將手機摔了出去,幸好在掉在地上被眾人瞄見那張他恨不得打上馬賽克的照片之前,他幾乎是飛身撲過去接住正要下墜的手機。


  小────野───大────輔───!


  「嗯?沒事嗎神谷桑?」站在一旁的Staff親切地問道。

  「沒沒沒沒沒事!剛才手滑了一下……」吁了一口氣的神谷怔了一怔,確保在任何人也看不見手機螢幕的角度馬上關掉螢幕。

  「喂,真的沒事吧?臉頰很紅啊該不會是感冒又復發了嗎?要不要幫你跟監督說一下讓你先收錄早點回去?」坐在神谷旁邊,聲優中親友之一的中村悠一擔憂地問道。

  「不、謝謝,我沒事的……」

  因為剛才清晰聚焦的小小野君的照片導致神谷的腦內聯想了很多不能用文字描述的畫面,雙頰染上的一片緋紅開始逐步漫延。

  「不好意思,我、我先上個洗手間。」

  「喔。」



  小野笑盈盈地等待下一封神谷傳來的短訊,結果過了一會手機卻響起來了。


  「小────野───大───輔───!你這個變態給我適可而止一點你有多喜歡裸露啊──!!」

  「抱歉果然太過了嗎……可是我只是想讓神谷桑精神一點而已,不行嗎?」一直在短訊裡耍流氓的小野大輔在電話裝起了無辜。


  ──如果浩史在生理上也被他喚到”精神了”就最好不過呢。


  「當然不好啊!啊糟了差不多要開始了……我回來再和你算!」

  說罷,沒有給予小野反駁的時間,神谷便單方面的掛線了。


  嘿,又把浩史惹火了,好可愛啊。

  為什麼生氣也可以這麼可愛啊這個人。

  太犯規了吧。好期待回到家的浩史會怎樣和我算帳呢──



  儘管不能看見神谷的即時反應感到婉惜,可是能夠在睡前聽見戀人的聲音,試問還有比此更好的搖籃曲嗎?





-完-

後記:

怎麼我家D最近都這麼喜歡耍流氓?!(掩面)大家慢著要打被揍的話找原PO,是原PO流氓全開的錯!

不……可能也是小野君的錯?wwww(到底

到底在看見小野君傳來的附件時瞬間聯想到什麼呢www

這幾天在噗浪上認識了很多DG、onkm的同好/// 想說腦洞果然還是和大家一起交流最愉快啊!^qq^

D送給C的花牌真的很大刺激啊hshshs 果然官方發糧是最甜的!

感謝閱此至/


<2016.09.07   12:20  星>


评论
热度(32)

© 夜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