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見(星)

少年一瞬心動就是永遠心動

彈丸論破-狛日《希望的二三事》

*彈丸3動畫希望篇衍生,揑他一定程度有

*日常歡樂向


希望的二三事(狛日)

001.

  在南方島嶼「賈巴沃克」,希望之峰學園的第77期學生,在今天終於迎來最後一位在程序裡處於沉睡的夥伴醒來的一天。

  由於長期的昏睡,臉色與髮色如出一轍的白色。知道了最後的夥伴總算從睡公主的狀態畢業的其他77期生,以日向為首全都聚集在儀器的兩旁,準備目睹少年醒來的希望瞬間。

  日向蹲下身來凝視著狛枝,日向緊張得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直至,睫毛在微微震動時,

  「狛、狛枝…──」

  「你誰?」

  「……──誒?」

  日向創倒抽一口涼氣,嘴邊的笑容當場僵硬了。

  狛枝他……認不出我是錯?莫非是喚醒狛枝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令狛枝的認知或是記憶出現了變故嗎?

  不,可是同樣是愛島二週目的罪木她們的時候沒有這個情況啊?那麼到底是什麼因素導致了記憶錯亂的原因。

  在日向創快將要跌入無盡的思考深淵時,狛枝上下打量著開始臉色發青的他,淡然地補上一句:「我睡多久了?說起來田中君你什麼時候開始中二畢業了?還開始了COSPLAY的興趣?」

  「……誒?」田中君?

  「而且還在COS日向君什麼的真的很意外啊,不過異色眼瞳這設定真心要給個讚!中二感滿滿──」

  日向創在現實世界送給狛枝的初次見面禮,是一個威力不劣於超高校級的拳手的拳頭。



002.

  已經是第二次因為不明的沉船原因而從船上緊急逃脫回到島上的77期生,全員一致地望向舉起雙手放置在胸前一臉無辜地笑著的超高校級的幸運。

  「怎樣想都是你這傢伙的錯啊!」左右田率先忿忿地道,他在船沉之前僅數秒才安然逃出來,一身狼狽。

  「比醜女還拖累人的傢伙啊。」西園寺也嘴不饒人,邊抱怨邊撥弄著被水沾濕了的瀏海。

  「咿對不起!」躺著中槍的罪木彎身道歉。

  「你道什麼歉啊豬頭!」西園寺嘟起了嘴撇開臉去。

  「啊抱歉大家。」安然無恙的狛枝從哪裡看都看不出是剛剛差點遇難兩次的人,他掛著一貫的爽朗笑容,說道:「昨天晚上在床上我似乎把我的幸運都用…唔噗──」

  日向揉了揉右手的拳頭,若無其事地開始了理性的分析:

  「沒有時間了,再這樣下去會沒有船出去。」既然未來機關的人突然襲擊他們,那麼外面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他們並不能坐視不理。

  「所以,狛枝你自己一人坐一艘船吧。」

  全員贊成,然後無視狛枝開始上船。

  「等等大家?!說好的同心協力呢?!啊啊我知道了這一定是天對我的考驗對嗎?」

  「等等日向君!你不是可以用能力把我的不幸抵銷嗎?」

  ──真是的,別讓我在無謂的地方浪費能力啊。


003.

  「大家,準備好了嗎?」

  「是!」

  解除了希望影像(洗腦ver)在全世界漫延的危機後,日向對在場的人提出了一個請求。為了掩飾未來機關內部的爭鬥,日向決定將這一連串的互相殘(自)殺事件攬上身,統稱背鍋。

  一直都被未來機關視作絕望殘黨什麼的,77期生的大家自然覺得事到如今背多一條罪也沒關係了。所以,意見一致的大家便拜託剛御手洗亮太幫忙錄製和後期編輯影片。

  眾人前後排成了並肩排成了兩排,大家忙著移動的時候狛枝完全沒打算移動位置,當大家都排好後,他便順理成章地站在日向的右手邊。

  ──嘛,這點程度的事就算不使用”幸運”還是能做到的。

  「日向君,拜託了。」

  「嗯,我隨時可以開始。」

  當日向全神貫注地唸著先前想好了的台詞時,僅是站著什麼都不用幹的狛枝不時瞄幾眼在旁邊一臉認真的人。

  果然擺出認真表情的日向君最棒了啊!尤其是這種輕易便勾起人想把這張嚴肅的小臉弄垮的原始欲望──

  狛枝沒忍住蠢蠢欲動的念頭,他的左手不安份地移到一個很難讓人察覺的角度,隔著衣服偷偷地捏了一下日向的小屁股。此舉令猝不及防的日向發出了一聲高亢的驚叫聲。

  日向狠狠地朝狛枝送了一個白眼,腦袋一片空白的他把接下來的台詞全都送去宇宙旅行。

  「………」全員沉默。

  結果還是避不了要NG重來。

  「等等御手洗君!」狛枝焦急的叫喊聲讓御手洗調整攝錄機的手驟然而止:「記得剛剛的NG錄像不要刪掉拷貝給我一份!」

  ………哈啊?

  「狛枝你給我站到後排去!」

  ──這是什麼跟什麼?剛才的時機不是應該吐槽嗎?為什麼大家都不發一言笑瞇瞇的?!

  「……咳,那麼再來一次。」

  御手洗的自覺告訴自己不要問,很可怕。


004.

  「吶罪木。」

  「咿──?」

  顯然沒有預料都會被狛枝搭話的罪木蜜柑吃了一驚,反應有點過大地把巨型的針筒武器往胸口抱得更緊一點,問:「請問…有什麼事嗎?」

  暫且不去吐槽罪木那好像見到鬼似的反應,狛枝面不改色地接著問道:

  「你的針筒可以借給我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為什麼?」

  「嘛各種各樣的事……」狛枝輕描淡寫地想要帶過租借的理由,補充道:「安心吧我會清乾淨後還你的。」

  「……洗……乾淨?」聽罷,罪木變得更為不解:「是指消毒…嗎?」

  狛枝仍然是那張似笑非笑的臉,斬釘截鐵地回答:

  「嗯差不多…痛!」

  後腦被人重重的敲打了一下,像是站在沙灘上被從椰子樹上掉下來的椰子砸到的痛楚襲來,狛枝痛得抱著頭蹲下身。

  「狛枝你給我過來!」揪住狛枝外套的兜風帽把狛枝拖走,罪木一臉驚慌,日向像想起什麼的又回到了罪木面前:「罪木,千萬不好把針筒借給狛枝,知道了嗎?」

  「誒…?是!」

  日向君啊日向君,所以就說你什麼時候都是這麼的天真呢。

  ──就算不能借針筒,罪木那邊還是有很多這個那個的東西可以借喔?

  左邊臉頰緊貼著炙熱的沙灘、滿口都是沙的狛枝凪斗被日向拖行的同時,腦內默默地盤算下次要問罪木借什麼來玩好。




-完-

後記:

77期生塞高//////////// 狛日塞高/////////

梗都是片段式所以以散文的風格寫出來了~

雖然對動畫有幾多的不滿可是希望篇讓一切都變得可以原諒了

知道狛枝他們最後是有醒過來 希望之峰學園完結篇我也可以無憾了!!!!

V3在明年1月便發售了 限定版的特典是狛枝主動的動畫還是希望篇的續篇…

我已經不太敢期待了 但要是有糖的話就好了啊

好想看更多77期生的日常啊!!!!!!!!!!!!(二代腦殘粉

在V3出來前再擼多一次兩代遊戲好了\^q^/

评论
热度(56)

© 夜見(星) | Powered by LOFTER